第五人格:新旧版本庄园对比,看着以前的杰克,我已泪流满面!

2026-05-03 16:30:10 185

在内测时候加载界面还是充满了恐怖元素的,红色的厂长在一闪一闪的,给玩家一种很大的压迫感。公测后变成了一个缪斯印记,压迫感减少。老玩家怀念旧版本的屠夫形象。

有位网友说:以前是雾都杀人气氛,到处都是雾很好看。那让你手机卡到爆炸的恐惧么?现在感觉恐怖气氛越来越少了。

以前庄园中并没有什么狂欢椅,监管者抓到求生者之后都是挂到绞刑架上面进行处刑的,失败可是会被吊起来的,所以哪个时候的求生者都小心翼翼的。

以前的杰克是一个恐怖的存在,隐身的时候求生者是没有心跳和红光提示的,而且移动速度极快,是老玩家的最爱。

公测版本杰克成为了一个大众情人,好像除了公主抱就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了。看到旧截图不禁泪流满面,真希望老版本的杰克能再一次回来!

一位网友回忆说:第一个杰克移速没有雾区没有雾刃,那速度快的比你小丑无限拉锯还快。我还记得一代杰克隐身的时候,手机差的画面直接糊了,求生者和监管者都会糊。内测杰克出刀后摇和擦刀速度都感觉比现在要快。

展开剩余61%

另一位网友说:后来出了雾区版本,求生者在同一区域停留就会生成雾区,杰克在雾区内可以无限释放雾刃,还能隔墙打人。雾区特别好找人,尤其是联合狩猎,红蝶加杰克简直舒服。

继续说着:但是雾区有一个致命的问题,就是掉帧,当时苹果6Plus帧数不过20。

还有网友说:当时刚玩杰克还只能隐身,雾区雾刃都没有,没带封窗的杰克,一个窗户能玩一年。雾区和移速我觉得比那时候舒服,都不用守尸,可以挂一个人后跑远打其他人,因为走得快所以来回干扰电机也舒服。

还说一版杰克藏红光和二版杰克雾区逼迫转点都超级舒服的。

还有网友吐槽说:现在的杰克只剩和普攻连体的雾刃和隐身,20秒一个很贵啊。如果能把雾区改回来就好了,或者能主动放雾区也行。当初我靠着雾区上了五阶,现在雾刃连四阶二都难打。

在最早的老版本中校准是比较困难的,玩家要快速的连接屏幕上给出的一个点位,这样才能校准一次发电机,虽然操作比较复杂,但是趣味性还是很高的。

还有网友说道:在心跳范围内快翻板子、快翻窗子、砸板子都会正常爆点,这也是老版本的机制。

那时候没有PC端,PC是第三赛季末才有的。记得当年雾区秒杀调香的快乐,那种雾区为王,又中二又帅的感觉。

发布于:四川省

新闻动态

热点资讯

推荐资讯